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讲座

时间:2019-06-21

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讲座3_副本

6月11日下午,冼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组织辖内基层工会女职工在冼村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冼村街道总工会驻点顾问律师郭尚英律师为辖区女职工做专题法律讲座,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在讲座的开始进行动员致词,来自辖内企业基层工会的6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郭律师讲解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尤其对保护女职工生育权利、女职工“四期保护”和女职工维权等方面内容做了理论实际的重点讲解,引导女职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这次讲座让女职工深受教育与启发,让大家对涉及妇女权益的法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对自身权益认识和重视,有利于女职工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