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东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羽毛球赛

时间:2019-06-24

1_副本

为丰富沙东街辖内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职工团队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营造一个充满朝气的工作氛围,6月15日-16日,沙东街总工会组织沙东街道总工会队、东工加速队、现代医院队三支队伍参加天河区总工会在员村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办的“以球会友•连接你我”2019年天河区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开幕式当天,羽毛球馆里人声鼎沸,参赛者、裁判员、观战观众纷纷来到现场,等待这场“羽坛大战”的启动。7个球场内,男女队员们分别进行着激烈角逐。球场上,球拍击球发出的“啪啪”声和队员们跑跳时球鞋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呲呲”声不绝于耳;球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沙东街道总工会队获得“道德模范奖”,现代医院队获得比赛的第六名。

此次组织辖内职工参加天河区总工会的羽毛球比赛,切实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增进了各基层工会单位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沙东街基层工会单位职工的精神风貌。(沙东街道总工会邓华利孙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