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园街举办第十二届“天园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6-06

天园街第十二届“天园杯”乒乓球比赛1_编辑

天园街第十二届“天园杯”乒乓球比赛2_编辑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精神,5月26日,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园街道办事处主办,街文化站、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天园杯”乒乓球比赛在天园街乒乓球馆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天园街辖内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共24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运动员们你争我夺,紧追比分,上演了一局又一局酣畅淋漓的拉锯战,一个个精湛的扣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东方熹园和天河区税务局分别获得了天园街第十二届“天园杯”乒乓球比赛的社区企业组和机关组的冠军。

此次体育文化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有助于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推动工会事业蓬勃发展。(天园街道总工会吴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