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手牵小手,三七互娱献爱心”——员村街道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关怀外来工子女活动

时间:2019-06-03

“大手牵小手,三七互娱献爱心”员村街道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关怀外来工子女活动1_副本




2019年5月30日上午,天河区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职工服务站和三七互娱党支部职工志愿者队伍组成的10人慰问团走进新蕾学校,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三七互娱献爱心”——员村街道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关爱外来工子女活动,为外来工子女捐赠了50份爱心学习礼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天河区新蕾学校地处员村二横路,学校共接收外来务工随迁子女1172人,占学校总人数97.7%,是一所典型的外来务工子女学校。员村街道总工会根据党建引领工建的指引,根据外来工子女的需求,努力链接各方资源——得到三七互娱(广州)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大力支持,该爱心企业精心准备了50套学习礼包,表达了企业和企业党支部对外来工子女深深的关爱,传递了爱心企业对外来工子女的关怀。活动中,新蕾学校教导员朱杏花老师对爱心企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旨在力行党建引领工建、凝聚社会积极力量,把爱心带到外来工子女心中,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品味到生活的乐趣。同时通过我们的活动,营造关爱氛围,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让更多人关爱外来务工子女,从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长期关注外来务工子女的教育,持续开展缤纷“430”活动、学业辅导、温情节日、安全教育、快乐影院、成长加油站等服务,全面促进外来工子女更好地融入员村生活,让他们在“第二故乡”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正快乐地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员村街道总工会 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