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以球会友•连接你我”2019年天河区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8

微信图片_20190618102716_副本

IMG_4066_副本

img_4370_副本_副本

为配合工会组建工作,加深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增强工会凝聚力,6月15至16日天河区总工会在员村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天河区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天河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元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波、人大冼村街道工委主任钟闻天、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天园街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以及金利来物业、戴尔(中国)、太古汇文华东方酒店、奥飞娱乐、迪卡侬(广州)等企业工会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团体赛分2天进行,机关和非公企业代表队共59支约410名运动健儿一决雌雄,项目包括“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扣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本次比赛机关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冼村街羽毛球队、华康泰安联队、第八十九中学;获得企业组前三名分别是中天华南建设队、员村新村社区居委会队、三菱广州众志成城队。

此次羽毛球团体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推进了企业间相互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工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罗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