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天河南街道总工会火炉山趣味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3

微信图片_20190603100906_副本




为加强天河南街道辖内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会员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会员身心健康有益发展,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在火炉山公园举办了趣味登山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分为两场,分别是5月25日的企业场与5月31日的街道机关场,本次比赛共吸引企业单位以及街道机关近300名职工参加。

此次比赛以一个企业或部门为参赛队伍,6人起跑,每个队伍依照工作人员指引的路线依次完成途中的三个打卡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终点处,各队伍的拉拉队都为大家加油喝彩,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医护人员在现场提醒参赛人员注意热身,确保比赛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身,传递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了体育运动意识,促进了各企业、机关部门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