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舒减压力·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

时间:2019-06-18

活动大合照_副本

职工学习拉丁舞基本功1_副本

6月27日,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在乔概念舞蹈工作室举办了龙洞街“舒缓压力·舞出自我”职工减压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节课,每节课为期两小时。由乔概念舞蹈工作室的拉丁舞老师对参与活动的职工进行专业的拉丁舞教学。让职工在学习活动中感受到舞蹈的魅力,舒缓压力,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每一天的工作挑战。

因为大部分的职工都是舞蹈零基础,老师根据循序渐进的教学手法,从零教起,训练职工的基本功,传授练习口令等。职工逐渐熟悉老师的教学模式,一节课程下来基本掌握了拉丁舞的基本舞步。在课程休息期间,老师也会展示如何跳双人舞,供学员观赏,让学员感受双人舞的魅力。

课程结束后,社工向职工收集学习拉丁舞的感想,肖女士表示自己是从来没有学过舞蹈的,对拉丁舞也只是听说过。这一节课下来,对拉丁舞有了新的认识,感觉学习舞蹈非常有趣,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来。(龙洞街道总工会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