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2019年中级社工师考前培训班

时间:2019-06-18

天河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2019年中级社工师考前培训班_副本




6月10日至12日,天河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天河区政府北小会场、北会场举办“2019年中级社工师考前培训班”,区属各社会组织近65名职工参加了培训。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李肖媚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职工做好应考各项准备工作,顺利通过考试,并且将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到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教师胡芳、广州市团校社工讲师王静、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授王建平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知识点梳理、真题讲解、互动交流、疑问解答等方式,帮助职工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反响良好。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区社会工作者的理论认知和应试技巧,夯实了社会工作的基础知识,进一步加强了我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 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