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珠吉街道总工会组织《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时间:2019-06-21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95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5213_副本





为迎接建党98周年,引导工会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传承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延安精神”,6月14日下午,珠吉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企、事业单位六十多名工会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被检查出患有膀胱癌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深重的历史使命回到阔别二十六年的延安,延安的十三年往事历历在目。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在延安这片革命圣地形成,这里记载着党和人民、领袖和群众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共同奋斗的岁月,体现了共产党人牢记使命、艰苦朴素、永远奋斗的信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有的工会干部职工甚至热泪盈眶。工会干部们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在“延安精神”的引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时刻与职工会员密切联系,当好职工群众知冷知热的“娘家人”,为建设美丽珠吉、和谐珠吉做贡献。(珠吉街道总工会 黄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