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科技园2019年“佳都科技杯”羽毛球联赛顺利开赛

时间:2019-08-30

http://cms

8月17日,在华农田家炳羽毛球馆举行由天河科技园举办的“佳都科技杯”羽毛球联赛。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进、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天河科技园妇联及团委负责人、天河区新联会天河科技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信息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飞、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艳及园区52支参赛队伍共计近800余名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今年是园区品牌文体活动羽毛球赛开展以来的第六年,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及顺利进行,组委会聘请了4名国家一级裁判、24名专业裁判团队、16名记录人员作为赛事裁判,52支参赛队伍在此切磋球技,展示着IT行业青年们的激情、活力以及富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参赛选手们身手矫健,各个高难度动作完成的游刃有余,引发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与叹息声,看点十足。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比拼,工行软开、蓝盾股份、广东阿尔创、盈泽开拓队、大诚物业队、新华时代、佳都新太以及华兴国旅这8支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将在8月24日追逐冠军的荣誉,最后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面向23个园区开展的大型赛事活动,“旨在培养职工群众爱运动、爱健康的良好习惯,丰富职工群众业余生活,为职工群众构建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一直是天河科技园总工会打造园区特色文体品牌活动初心。从而增强天河科技园工会组织在园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崇尚体育的良好社会风尚。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何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