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消防大队工会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时间:2019-08-16

5abbb0db9e4716570dd4200a83ab8db - 副本

为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浓厚的消防救援多元化氛围,切实提高工会会员摄影水平,以便挖掘和培养摄影骨干。8月13日,天河消防大队工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十佳摄影记者夏世焱讲师莅临为工会队员进行培训授课。

课上,授课老师主要围绕摄影参数、摄影构图以及后期处理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授课老师以认识摄影、走进摄影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摄影经验,给与会人员普及相关的摄影参数及概念,让会员对摄影有更为专业化的认知。

随后,授课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构图的五大要素和拍摄角度的重要性,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疑惑一一解答。同时,天河消防大队工会裴忠斌主席宣布天河消防大队工会将开展“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给摄影爱好者有了一个发挥业余兴趣爱好的平台。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对摄影知识、摄影方法和技巧有了一个全面性与系统性的提高,对以后基层宣传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给基层宣传人员打下了良好的宣传知识基础。(天河消防大队裴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