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0

8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工会组织基础,落实省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8月19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在区机关北小会场召开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俭保莅临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天河科技园、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副主席,组织员和协理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喜常务副主席布置了今年组建工作任务并进行解读,强调以百人以上未建会企业建会工作为核心任务,同时统筹推进25人以上企业工会组建工作。接着陈少龙主席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区工会组建工作情况,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市总工会部署的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市总工会夏俭保副主席肯定了天河区总工会去年的组建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各级工会要准确把握当前组建工作重点,坚持依法建会和民主建会,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天河区总工会维权部黄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