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15

“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2 - 副本

2019年8月6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街道办事处门前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主题宣传活动,向辖内职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有近百名职工参加本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职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更好地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派发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为参与活动的职工宣传广州垃圾分类政策,引导参与的职工浏览垃圾分类的展架,向参与者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让他们了解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倡导他们成为“垃圾分类”志愿者;参与活动的职工还在志愿者带领下体验垃圾分类小游戏,寓教于乐。

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很多职工携带小朋友前来参加,大家纷纷都表示将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爱护环境,为美化社区作贡献。

(员村街道总工会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