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美丽随形,自信随心”--员村街道总工会举办女职工仪容仪表提升班

时间:2019-08-22

美丽随形,自信随心01_副本

8月16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职工大学堂开展了“美丽随形,自信随心”的女职工仪容仪表提升班课堂活动。不少女职工希望自己平常有一个得体的形象,既可以美丽动人,又可以提升自信。在了解到女职工的需求后,员村街道总工会积极联系相关教学资源,邀请到了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堂的陈老师为女职工们讲解仪容仪表、美容化妆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美容化妆的过程,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欢迎,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女职工参加。

此次仪容仪表提升班课程共有3节,分别在8月16日、8月23日和8月30日下午在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职工大学堂举行,旨在系统的教授女职工提升仪容仪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丰富业余生活,增加女职工之间的互动与联系,加强女职工在工作中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员村街道总工会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