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学历教育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8-22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339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344_副本

为深入开展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求学圆梦行动”,8月20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各直属单位工会工作人员、各街道总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及各行业工联会主席约80人,在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举办2019年学历教育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从政策解读、组织实施、具体做法和保障措施几大方面对2019年学历教育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重点辅导,重点讲授了通知文件里关于学历教育补助范围、申报流程、审核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各位工会工作人员在开展学历教育业务工作中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和详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课上,各位学员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非常到位和实用,对基层工会开展学历教育业务具有指导性作用。

(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