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棠下街道总工会联合仁孚怡邦开展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09-16

http://cms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棠下街道总工会联合仁孚怡邦在科韵路学校开展中秋嘉年华暨棠下街道总工会关爱来穗困难家庭同乐日活动。此次活动约有六百多人参加。

9月7日上午,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下午,各个摊位准备就绪。天气虽然炎热,但完全没影响职工共度中秋佳节的激情,在乐队的带动下拉开了活动序幕,点燃全场气氛。表演环节过后各摊位正式向职工开放,其中包括了“猜灯谜”、彩绘灯笼、剥柚子挑战、撞击冰球、飞镖、刺激的VR项目等,这些摊位的活动让职工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快乐的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活动期间还为科韵路学校现有困难家庭子女33名职工发放慰问品,表达工会组织对企业困难职工子女的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共同参与、欢度中秋的平台,而且让职工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提升凝聚力。

(棠下街道总工会 陈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