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开展中秋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19-09-19

微信图片_2019091607194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16072101_副本

为进一步发扬消防队伍优良传统,传递工会组织对基层的关心关爱,丰富中秋小长假期间消防员文化生活,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节日,充分舒缓战备期间的身心。在确保完成近期各项消防安保任务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安排及工会活动计划,9月15日上午,天河大队工会举办主题为“月圆中秋、情满消防”中秋趣味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在现场书法表演中拉开序幕,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一心为民”、“丹心照日月、忠胆荡乾坤”,给现场奉上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书画表演结束后,大队中秋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开展了“瓶”水相逢、齐心协力、摸石头过河、猜灯谜等趣味活动竞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由沙河中队获得趣味比赛总分第一名,珠江西中队与汇景中队分别为第二、三名。活动最后,郑大云教导员做总结,给全体指战员及家属带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消防救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指战员们的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精神,不仅充实了指战员的节日文化生活,而且实现了节假日期间战备秩序正规、工作秩序严谨、生活秩序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