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时间:2019-09-20

2019年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慰问困难职工活动3_副本

为落实各项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近期,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给辖内6名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详细地向困难职工了解生活近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困难,在困难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守自己的岗位,早日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生活上给予困难职工帮助,而且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使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了如“娘家人”般的温暖。

(冼村街道总工会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