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举办“幸福天河·舞动青春”相亲交友活动

时间:2019-09-10

微信图片_2019091009105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910091102_副本

9月7日,天河区总工会在番禺喜出望外生态乐园举办了主题为“幸福天河·舞动青春”相亲交友会,吸引了全区企业、学校、医院、消防大队、政府机关等单位200多名单身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由天河区总工会主办,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承办。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出席此次活动,并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会员送去祝福和问候。

相亲交友会现场设置了“弹力拔河”、“团结进步”、“活力四射”、“齐心协力”、“智勇双全”等活动环节,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帮助单身职工们相互认识,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区总工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为他们创造了相识、相知的机会。在活动的最后,全场嘉宾合影留念,并加入了区总工会搭建的微信群进一步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积极回应单身职工需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将相亲交友活动由室内搬到了户外,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满足广大单身男女职工的交友需要,获得参与职工的一致好评。天河区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发挥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单身职工搭建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交友平台。

(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