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爱润人心——车陂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9-09-11

QQ图片20190905151725_副本

骄阳似火,高温难耐。在这酷暑的9月,车陂街道总工会对辖内45家企业开展了“送清凉·暖人心”慰问一线职工活动。2019年9月5日,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等带着王老吉、牛奶等降温用品,前往慰问室外高温作业的职工,为在持续高温天气下户外作业职工送上了一丝清凉。

在慰问中,车陂街道总工会一行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工会主席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今年企业发展状况的汇报,并鼓励企业积极面对连续高温天气,进一步为职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卫生与健康权益。

一声声贴心关怀的问候,增强了职工们工作的动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克服高温,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车陂街道总工会陈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