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举办“优雅形象管理”礼仪讲座

时间:2019-10-09

冼村街道总工会举办《优雅形象管理》礼仪讲座1_副本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个人魅力、塑造优美形象,更好地展示女职工的良好风采,提升女职工自信感,减轻工作和生活压力,收获美丽心情。9月25日下午,冼村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优雅形象管理”的礼仪讲座,吸引了近50名女职工参加。

该讲座邀请了优雅女人美学院创始人孙天舒老师授课。老师就仪表礼仪之服饰搭配、仪态礼仪之优雅仪态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在不同场合微笑打招呼,在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衣服,让自己变得更加大方自信。课上,老师还跟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学员们基本上都学会了老师在课上所传授的礼仪技巧,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懂得了如何塑造职业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做自信美丽的女性。

(冼村街道总工会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