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开展摄影比赛

时间:2019-10-15

微信图片_20191004191337_副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指战员筑牢初心使命、积聚奋进意志。10月4日下午,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举行摄影比赛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广州市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张伟良老师和大队曾高彬副大队长作为评委,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各单位踊跃参与,上报了大量作品。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和执勤训练场景,生动展现了天河消防指战员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感人瞬间。张伟良老师从主题内容、结构构图、角度色彩等方面对优秀照片进行了逐一点评。

此次摄影比赛,旨在增强大队指战员们发掘生活,记录精彩瞬间的意识,促进摄影技术交流,更好地做好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宣传教育工作,将日常工作与个人兴趣相结合,为进一步推动天河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