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让尊老敬老蔚然成风——天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重阳”文化主题月活动

时间:2019-10-15

图片1_副本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天河区文明办、创建办联合林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林和街道总工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10月10日下午,“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在林和街大都会广场拉开序幕,天河区总工会调研员田穗秋、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党工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江梦云等14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辖内企业基层工会、社区工会联合会的会员及群众共三百余人观演。精彩的节目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表演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一名企业职工表示:“表演很精彩,敬老爱老永远都值得我们年轻人弘扬。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林和街道总工会段俊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