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基层工会骨干业务培训

时间:2019-11-15

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冼村街基层工会骨干业务培训1_副本

为进一步提高我街基层工会骨干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10月30、31日,冼村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骨干业务培训。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副主席余惠君出席,共200名基层工会干部报名参加。

培训前,钟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学以致用,熟练掌握工会法律知识和工会财务知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素养,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认真担当工会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更好地为基层企业、职工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河区总工会财务陆洲、广州市总工会驻街律师顾问、启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尚英为工会干部授课,他们分别通过案例分析,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讲解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和经费审查制度、劳动合同法等知识,并对各位参训干部的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系统专业的培训加深了他们对工会业务的认识,给日常工作的实操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街道总工会后续也会根据职工需求,进一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

(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