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147_副本

11月8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云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下发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张硕辅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意见。

会上首先组织对相关文件和通知进行了原文学习,尔后,周红云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求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会工作实际,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天河发展新局面,为广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