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举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11-08

图片1

10月24日下午,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举办“解读不一样的活法”读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园区50多位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州蒙仕企业创始人蒙子倩老师为大家分享不一样的《活法》,主要阐述人生的真理、生活的意义、以及人生应有的状态,如何从努力工作中体会人生真谛。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积极探讨对《活法》的看法和人生的看法:在人生的前行道路上我们需要牢记初心,不忘记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坚持正确的人生观,拥有远大的理想,活在当下,活出精彩人生,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这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人生道路。

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将结合天河区图书馆天河科技园分馆等资源,后续给园区职工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读书分享活动。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