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河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1-20

2_副本

1月15日,天河区沙河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沙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潘建华及副主席卢健出席,共有44名会员代表参加。

潘主席表示,沙河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正式成立是沙河街的一件大好事,希望机关工会要充分发挥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四项职能,以创建职工之家为目标,强化“党组领导、行政支持、各方配合、工会运作”的机制。及时掌握职工群众的思想状况,积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各项权益,热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把工会建设成深受职工依赖的群众组织。

新当选的7名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日后会带领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工会活动,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切实把工会组织当作员工自己的家,为工会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