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州颐高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服务站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15

DSC_1983_副本

DSC_1863_副本

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点,广州颐高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壬丰大厦圆满落幕,广州市总工会挂职干部刘燕玲、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英晖、颐高集团副总裁张必勇等领导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颐高数码公司工会主席何小叶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包括职工座谈室、便民服务点、职工书吧等,讲解了服务站的建设过程,业务内容、发展方向等总体情况。随后,何主席通过PPT讲解的方式,更详细的介绍了服务站的各项活动开展、工会历史等基本情况。

参会人员纷纷对颐高职工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加以赞赏,并发表了意见,刘燕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向其他工会组织学习,吸取其他服务站建设的经验,争取服务站再上台阶。周副主席表示通过成立楼宇工联会的方式拓宽工会辐射的宽度,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工会福利,并结合现在最新的粤工惠APP,让职工在工会享受家一般的关爱。

最后,颐高集团张总表示,在中国近期经济环境压力大的背景下,颐高公司会努力通过服务站这个金招牌,凝聚职工,发挥团结的作用,促进企业良好发展,创建颐高工会服务新高地,为天河南的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