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企业职工学习皮革DIY活动

时间:2020-01-14

老师向职工展示制作步骤_副本

为增加职工的兴趣技能,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2019年12月27日下午,龙洞街道总工会、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街社工服务站举办龙洞街企业职工皮革DIY技能学习创意活动。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黄列珠出席,本次活动共38名职工参加。

活动前,老师提前将皮革打好小孔,以及在每个职工的桌面提前放好适量的材料。活动中,老师向职工讲解手上材料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并在电视中重复播放讲解视频以防职工有听不懂或者看不到的地方。职工们认真听课,在制作过程中虚心向老师请教,按照老师说的步骤小心翼翼地擦拭、穿针。学习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每位职工都能“满载而归”,开开心心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回家。职工李女士表示,平时自己非常喜欢做手工,听到有这个活动就立刻报名参加。希望工会以后能够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