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暖企行动”,让企业温暖如春

时间:2020-01-20

63a6a3ef100dee648f34d8161bb1b43_副本

1月16日上午,兴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耀忠率联系组及工会工作人员进行“暖企”行动。走访了辖区内广州市炫业贸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前景、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有关部门政策需求和期望,讲解宣传民生政策,把政策落实到位,惠及企业跟民众。同时还倾听企业心声,介绍了街道在经济统计、城市改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薛副书记表示,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支持实体经济,企业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同促进辖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最后为企业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还鼓励企业与街道加强沟通交流,街道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加快转型升级,共同为促进兴华经济发展作贡献。企业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工会送来的温暖,让他们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