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0-01-15

图片1_副本

2019年12月27日晚,由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伯乐咖啡主办的一场“花young不剩单圣诞脱‘单’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宏太智慧谷伯乐咖啡厅举行,共有80余名园区单身职工前来参与。

到场的男女嘉宾签到领取号码牌后,在浪漫的音乐声中步入轻松悠闲的水果茶水区稍事休息和相互熟悉,一边在浏览缘分墙上寻找自己的“心动电波”,一边抽签定组,按比例将男女嘉宾分成五个小组,等候活动开始。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在软件公司就职的小陈,身着浅咖色长裙,略带羞涩地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虽然在广州工作很长时间,可是每天闷头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很难认识到单位以外的人。借着今天活动的机会,多认识新朋友,也希望能够有缘遇上心仪的那个‘他’”。

为给大家创造更多相互接触和彼此了解的机会,活动特别设置了“暖场表演”“浪漫晚餐”“才艺展演”“爱情圈圈”等诸多趣味游戏互动节目。在“报纸服装设计与展示”游戏环节,男女嘉宾自由组合领取材料,在15分钟内,小组合作,每人设计一套服装,并进行展示。每组推选一名选手作为评委,评选出“最佳设计奖”一组进行颁奖。男女嘉宾在欢乐的游戏中相互认识、加深了解、欢声笑语、趣味互动、一展风采……主持人不停为到场的青年男女创造“面对面、手牵手”的接触机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休闲轻松的氛围环境中互留了电话、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共有6对男女嘉宾达成交友意向,活动组还为他们特别送上配对成功情侣杯。

在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曦(挂职)的推动下,本次联谊活动得到了我主良缘广州分公司的支持,关爱员工,关心员工,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是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的不懈追求,后续将会陆续举办类似活动,协助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