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河街开展岁末年初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15

1_副本

为推动岁末年初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权益,1月7日上午,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潘建华携街劳监中队、工会工作人员,参与由区工商联带领,区人社局、应急管理局、沙河派出所、沙河市场监督所组成的第十二检查组,对我街辖区内的广州虹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层工会)、沙河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等单位开展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对被检查单位近三个月的工资、考勤、社保、合同签订、工会经费缴交及规章制度等资料台账进行全面检查,并听取单位负责人劳动用工的情况、企业经营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检查组也对企业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社会公平及和谐稳定,开展专项检查,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沙河地区劳动关系和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