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龙洞街道总工会举办“融合梦想•同心同行”新春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2-16

工会职工手持“党建引领·欢庆建国70周年”十米长画进行合照 - 副本_副本

1月19日下午,2020龙洞街道总工会举办“融合梦想•同心同行”新春游园活动在龙洞街政务服务中心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天河区龙洞街道总工会主办,龙洞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及龙洞街社工服务站承办,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璋、工会主席王惜文、职工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喜迎新年,营造热烈和谐的新年气氛,活动共设置八个游戏摊位及两个互动区域。分别是新春灯谜猜猜猜、迎春接福、“民族一家亲”各民族新年知识问答、新年敲敲乐、绘出“党建引领•欢庆建国70周年”幸福画、写对联送福互动区及鼠你好运互动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职工积极参与,投入活动,现场迎春送福,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过年喜庆的气息。

参与活动的职工一手拿着新年礼包,一手拿着对联福纸,每个人都声声道喜,工会职工刘女士表示,活动气氛非常热闹,在新年来临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气息,非常开心满足。非常感谢工会提供的精彩活动,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