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各部门举办招聘会

时间:2020-02-11

737145279612972909_副本

1月15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与街劳保中心、退管所等在员村二横路天河都市广场联合举办社区招聘会。20多家企业在广场进行现场招聘,吸引100多名职工及居民到场参与。

招聘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共有70名求职者参与面试,其中20名有就职意向;有10名职工、居民咨询了工伤及社保医保政策。招聘会现场,社工邀请企业代表及职工、居民们填写需求调查问卷,实地的了解民生需求,以便往后更好的开展活动,同时也设置了法律知识问答环节,不少求职者前来参与互动,气氛热闹,为招聘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求职者与企业间的互动,让招聘方式与职位待遇更加透明,应聘者有更多选择,希望就此机会可以提升求职人员与企业的有效沟通与交流,为企业解决招聘难,居民就业面窄的局面。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居民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让求职者可以多一份机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还对工会以及职工服务站的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