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到车陂街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0

2 - 副本

2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一行到车陂街慰问复工复产企业及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车陂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姚永营,副主席田斌,企业商户防控专班小组等同志参与。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随着返穗人员逐渐增多,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为防止疫情蔓延,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李日华一行根据复工复产“五到位”、疫情防控“八个一”实地查看了企业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台账等资料。随后,向企业传达广州市复工复产防控通知3号文及《天河区应急管理局新冠肺炎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项检查表》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指导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一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也提出目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如能否减免租金、防疫物资购买等,希望得到政府的关注与帮助。

李日华一行对存在困难作详细记录,表示会积极向有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要求街道办事处及街道总工会及时做好辖区的暖企服务,同企业共克时艰,尽其所能的帮助企业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