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总工会同天河区总工会慰问棠下街道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0-05-09

DSC_4419_副本

DSC_4436_副本

DSC_4460_副本

5月8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女职委主任程莉莉率队到天河区棠下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工作,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列雄红、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棠下街道党工委书记钟铭兴等同志参加了慰问。程莉莉一行先来到棠下街道办事处赠送了2万元慰问金,随后到棠东丰乐路和棠下福善牌坊等2个测温点慰问基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向他们赠送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程莉莉同志了解了棠下街疫情防控和党员职工参与的相关情况,并现场向职工代表宣讲《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对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关心和感谢。棠下街工会主席曾岱表示将以习总书记的回信为主要内容认真组织职工学习。

5月8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及广州市总工会《转发广东省总工会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并讲话。

陈文喜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正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劳动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劳动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强劲动力,团结动员天河区工会职工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天河工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