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

时间:2020-05-12

 

母亲节,是所有妈妈的节日,为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4月28日开始,龙洞街道总工会联合社工职工服务站工,为职工家庭组织《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母亲节专题活动。活动分为宣传活动和线上征集作品两部分内容。截止至5月11日,已有400余人浏览了社工发布的宣传片段,11人通过微信投稿的方式分享了感恩母亲,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

11份来自职工家庭的投稿中,社工感受到了来自孩子和母亲之间浓浓的爱,参与活动的钟女士配图说:“儿子说最近辛苦我带两个孙子孙女了,疫情期间不适合出远门,专程陪我去了一趟植物园走走。”另外一位参与活动的玲女士说:“今天早上和儿子聊了一下母亲节这个话题,到了中午儿子居然说要煮菜给妈妈吃。平时都是吃妈妈煮的菜,太有心了,心理暖暖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家庭感受到来自家人、母亲的爱的同时,社工们也精心准备,为分享的职工家庭准备了相片和相框,把这温馨的一幕留住。希望能把职工家庭的记忆和爱好好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