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优秀企业职工代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6-18

优秀职工代表座谈会图1 - 副本

5月26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召开优秀企业职工代表交流座谈会,诚邀街道辖内多家企业优秀职工代表共计20人参加,员村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员村街机关工会主席陶维勇出席会议。

会议由陶主席主持,在介绍相关议题后,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他说:员村街在疫情防控上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随着商场开业,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带来人员流动和聚集,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警惕、麻痹懈怠,我们应该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做好防御措施。

来自不同行业的20名优秀职工代表逐一发言,结合各自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一些处理方法、对所在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分享。陶主席肯定了辖内企业为我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的力量,并代表员村街道总工会向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各行业职工们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最后,对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企业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员村街道总工会通过举办此次职工交流座谈会,加强了辖区内各企业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员村工会以后更好的为辖内企业开展服务带来更多经验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