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园街机关工会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06-04

2 - 副本

5月28日下午,天园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欢送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光荣退休离岗的10名工会会员。天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奇志、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机关工会主席刘晶及机关工会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刘奇志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他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天园街道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同时希望他们与时俱进,多关心街道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街道及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10名退休职工畅所欲言,回顾自身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街道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并对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整个座谈会进行得轻松愉快,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