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启动工联会组建工作

时间:2020-06-23

为贯彻落实区总工会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天河区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建设工作。5月25日,天河南街道总工会联合体育西社区居委会启动天河南街道工联会组建工作。街道总工会主席傅光明、常务副主席陈英晖、体育西社区居委会书记肖文丹等领导参。

傅主席在启动会议上提出:一是要联合体育西社区居委会组建工联会队伍,设置组织架构,草拟实施方案;二是要以工会服务站为占地,结合近期组织开展适合社区工联会特点的有效性的活动,充分发挥工会服务站在工联会组建中的吸引作用;三是要对接居委会,理清台账,梳理本区域小微企业的具体数目,做好文档资料准备和前期宣传工作。

最后,就下一步工联会组建工作将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实际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因地制宜迎难而上切实做好每项工作,努力开创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