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霸王有爱 学子有福”——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激励职工子女关爱教职工活动

时间:2020-06-24

01 - 副本

6月15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携手爱心企业霸王(广州)有限公司走进天河区昌乐小学,开展“霸王有爱学子有福”激励职工子女关爱教职工公益活动,为教职工及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贴心消毒洗护礼包,传递了员村工会和爱心企业对教职工和职工子女的真情、爱心和关怀。

活动当天,员村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陶维勇带队前往昌乐小学,向教职工及职工子女送上问候和鼓励,并赠送了价值5.45万元的消毒洗涤用品,全校59名教职工和935名学生都收到爱心企业的爱心礼包。陶主席在活动中对爱心企业的倾心奉献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昌乐小学校长郑蕙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希望孩子们知恩感恩,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亲手做了爱心卡感谢爱心企业,他们表示将会勤奋读书、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