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棠下街道总工会在棠福学校举行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定向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0-06-18

15 - 副本

6月9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棠下街道总工会在棠福学校举行了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定向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共向62名困难学生发放资助金,合计人民币十万元。天河区总工会、天河区教育局、棠下街道办事处、棠下街道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上,棠福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林代表学校感谢上级总工会及到场的爱心人士,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要将感恩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棠下街党工委委员李玉婷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总工会发言,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贫困学生提供帮助、解决困难,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寄语受资助的同学们铭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要自强不息、要迎接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德、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回报家人。

学生代表邓雪梅和家长代表郑学优妈妈也分别发言,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