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洞街道总工会开展庆“六一”蒲公英暖心微行动

时间:2020-06-11

2 - 副本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洞街道总工会结合“市、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系列活动”精神,指导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倡导广大职工陪伴子女厚植亲情,涵养好家风,一起阅读一本书、一起在粤工惠APP观看儿童抗疫科普小视频活动,共计40人参加其中。

街道工会职工服务站加大对儿童权益保护宣传,倡导关爱困境儿童,对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单亲困难职工子女、困境儿童等群体的表达关怀,收集他们的儿童节心愿,并链接企业及职工对接心愿。共为11名困难职工子女及困境儿童满足微心愿,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结合工会职工服务站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拓展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子女的关爱力度,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