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沙河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06-24

1 - 副本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普及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6月16日上午,沙河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安委办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街道副主任覃勇、工会副主席卢健、派出所、来穗中心及街道各社区负责人等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线上培训,组织安全知识“云课堂”实景教学,方便职工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应急安全知识。同时,通过发放各类安全海报、传单、安全手册等形式,提醒企业负责人及居民注意安全生产及用火、用气、用电安全,使广大居民、职工了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等自救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辖区内的企业、居民等100人次,共发放海报、宣传册、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300余份。进一步调动了企业职工、居民群众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为我街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