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冼村街道总工会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9

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副本

为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下旬,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安委会、司法所等部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赛马场举行“冼村街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文、武装部部长练惠林、派出所副所长汪德仁、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各社区负责人以及赛马娱乐总公司等附近企业单位的职工群众有序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法律法规咨询、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消防技能竞赛、派发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向公众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现场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咨询踊跃,派发宣传资料及宣传品300余份。活动扩大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为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