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爱心待餐券 温暖耆童心”——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爱心送餐活动

时间:2020-07-30

爱心送餐图1 - 副本

用一顿温暖的爱心餐,为缓解疫情下社区困境特殊群体出门就餐的压力,为长者和外来职工子女带去城市的暖意。7月22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工会职工服务站链接广州市志愿者协会,携手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开展“爱心待餐券温暖耆童心”爱心待餐公益服务项目。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成功申请了500张爱心待餐券,为辖区内有需要的长者及外来职工子女进行派送,惠及人群达50人。

在派送爱心餐券时,工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详细地为长者和外来职工子女介绍餐券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并根据长者的居住地址介绍最近的领餐点和出行路径,让他们能更好地享受营养美味的爱心餐,对出行不便的独居长者,将为他们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上午11点,工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迎着烈日,来到员村新昌学校,为该校20名外来职工子女派送爱心餐,爱心餐品种多样、香气四溢,长者和儿童们尝过之后都说“好好味”。他们表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会组织关心他们的生活饮食起居,衷心感谢工会组织与爱心企业的关心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