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指导石牌街道工联会组建工作

时间:2020-07-15

微信图片_20200709111722 - 副本

7月9日上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一行到我街指导重点社区工会联合会组建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郭大双、常务副主席李诚生等领导陪同。

郭主席汇报了石牌街道拟组建小微企业工联会及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肯定街道在组建小微企业工联会方面的设想,并要求:一是结合石牌街道的实际情况选择重点社区、重点行业做好联合工会的组建工作,凸显石牌特色;二是依托职工服务站已有的资源,充分发挥职工服务站在工联会组建中的吸引作用;三是要制订实施方案,做好相关文档资料准备和前期组建宣传工作,对接社区居委会,梳理该试点区域小微企业的具体数目,做好沟通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社区工联会组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因地制宜做好每项工作,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加入到工会大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