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恒怡社区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16150739 - 副本

7月16日上午,林和街恒怡社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育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谭兰珠代表林和街恒怡工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恒怡社区工联会主席黄美红结合工联会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工会知识,尽快掌握工联会工作方针、政策和理论,严格按照工会章程、规范开展工联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二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廉洁奉公、维护团结,实事求是,认真调查研究,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三要坚持原则,不谋私利,热心为职工说话办事,作风民主,联系群众,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四要认真组织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文化体育等活动,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办好职工的福利事业,改善职工生活,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管好用好工会资产。

龚育慈代表街道总工会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表示祝贺,并就第一届社区工联会委员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委员们能够牢记工会组织宗旨,结合工会的性质,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好广大工联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在社区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把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通过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