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车陂街道总工会开展为“城市美容师”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0-07-30

车陂街道总工会为“城市美容师”送清凉活动1 - 副本

为做好工会会员职工们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车陂街道总工会联合社区社会组织发动辖内企业、民间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夏日清凉饮品。活动在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大楼举行,街道总工会主席姚永营、工会干部毕火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苏志均及环卫工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万国集团和广州利世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环卫工人捐赠饮料共393箱,使“城市美容师”们在烈日下的工作有保障,也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工会组织的归属感。

街道总工会主席姚永营叮嘱防暑不仅要做好日常的防护,还需要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培训。下一步街道还会在党群服务中心的统筹组织下,联合车陂龙舟文化促进会等志愿组织,开展培训班或者游学宣传等更多跟适宜于一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暑期研学活动,希望能够关怀到最基层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