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和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2110542 - 副本

7月22日上午,林和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大会由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江梦云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印发《关于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上,总结了2020年工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的付出和成效给予肯定。随后,工会委员共同审议《关于设立林和街道总工会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经费的方案》,大家对方案展开积极讨论,最后表决通过该方案。林和街道综治科科长、工会副主席龚育慈汇报2020年林和街道总工会恒怡社区工联会组建情况,并对组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